直覺靈擺療法證書課程 Intuitive Pendulum Therapy

直覺靈擺療法
Intuitive Pendulum Therapy

古代神秘探測工具,直覺揚升之法

探測術 (Dowsing),也稱為占卜,是人類已知最古老的技術之一,早於15世紀已存在,主要用於尋找水源和其他礦藏,易用而且非常有效。這種技巧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廣泛使用,例如追查遺失物品、探測人體和動植物健康等各種問題,甚至可以運用它來找出哪些食物對你有益。

靈擺(或稱擺錘/鐘擺,Pendulum)是進行探測術的好工具。靈擺使用簡單的重物,如石頭、金屬、水晶等,以繩子綁起自然下垂,再從它的擺動模式中讀取訊息,找出解決生命問題的答案。使用靈擺的過程中,我們跟潛意識連結並啟動念力使靈擺轉動。要準確地閱讀靈擺訊息,除了從它的擺動入手,還要靠個人穩定而沉靜的心靈狀態。使用靈擺可令我們保持靜心,増強直覺力,重新接通內在頻道,進而接收來自宇宙的訊息。經過練習後當手掌的脈輪敏感度增加,我們甚至可以不用它,而直接用雙手去感受人類和物件的能量。

分享內容
– 探測術的由來
– 靈擺功能
– 靈擺運作原理
– 靈擺種類
– 選擇和製作靈擺方法
– 靈擺操作技巧:
* 與內在連結
* 清除業障與導入光的能量
* 探測身體能量與調整失衡狀況
– 取得準確答案的條件
– 製作及使用靈擺測量圖表方法
– 靈擺的淨化和保養

傳授過程將會介紹美國手杖占卜人協會 (American Society of Dowsers) 紐約分會主席,靈擺大師安妮‧威廉斯獨創的測量圖表以及分享她30多年探測經驗的獨到見解。

學費:$ 1800 (包括靈擺應用手冊, 內附多款實用測量圖表)

*分享會維持精緻小量人數,確保每位顧客有充分了解和發問

課程開辦珠海及香港,本澳朋友可另行商議,(可個別預約授課,依地區所需增加額外費用)
報名及查詢:
Whatspp: +853 62811488 / +85262175828
Wechat ID: samanthereiki
Line ID:samanthe.reiki
Facebook Page pm:http://www.facebook.com/samanthereiki

作者

Doris

本工作室於2012年創辦並提供一系列靈氣、自然療法、催眠治療、神秘學及身心靈健康為主的課程,同時提供周邊相關的貨品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