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X金字塔零售

LYNX金字塔性質

經過細心挑選的LYNX金字塔,擁有最精確之幾何晶體,保證其優質能量之形成。

一般水晶或水晶製成金字塔會將大部份能量發射到宇宙虛空所以無法被充分利用,現在LYNX金字塔引用古埃及技術及Samanthe老師的古埃及奧秘咒語使其能量轉回到地面空間,而所凝聚之能量被有效喚起並發放到我們置身之環境中,有利於所有生物體。

LYNX金字塔被進行了神聖代碼及奧秘咒的加密後,因而能提升我們對靈性之認知及其進展。同時把我們的頻率提高至一個能與神性聯繫的水平。

LYNX金字塔具有非常卓越之保護性和消除負能量之功用.也對超自然之攻擊有出色的保護。它存有的能量形成了一個保護罩,有助於在面對消極時保持平行,幫助識別一個人在靈性上及個人成長上之無意識思想和模式。

LYNX金字塔最重要的功能是從頂尖收集靈性能量並穏定它,也有助於將靈性和身體之能量融匯,使我們受到保護以免於恐懼。

LYNX金字塔能去除EMF(電磁波),能消除疲勞,不安情緒及提升免疫力,對於我們的健康,它有利於胃,腸,肌肉組織,並能去除細菌或病毒之感染。

LYNX金字塔分別有:30mm , 50mm , 100mm , 150mm , 依照空間人數選購合適之LYNX金字塔

作者

Doris

本工作室於2012年創辦並提供一系列靈氣、自然療法、催眠治療、神秘學及身心靈健康為主的課程,同時提供周邊相關的貨品

LYNX金字塔零售 有 “ 8 則留言 ”

    1. 你好,LYNX金字塔是依照擺放空間的大小及人數來選購的,我們澳門及香港的Center都有,請問你有沒有e mail,我將資料傳給你看,謝謝?
      Doris

  1. LYNX金字塔是依照擺放空間的大小及人數來選購的,可否發詳細資料参考。及不同尺寸之價錢。

發表留言